deney Access! 北京前沿纽思信息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_服务领域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领域 > 电子通信
服务领域

电子通信

特点

电子与通信工程是电子科学与技术和信息技术相结合,构建现代信息社会的工程领域,利用电子科学与技术和信息技术的基本理论解决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电子控制、仪器仪表、计算机设计与制造及与电子和通信工程相关领域的技术问题,研究电子信息的检测、传输、交换、处理和显示的理论和技术。

 

涉及领域

通信与信息系统

信号与信息处理

电路与系统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物理电子与光电子学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信息传输、信息交换、信息处理、信号检测

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

电子元器件、微波与天线、仪器仪表技术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等。

 

我们的优势

本公司是一家高端专业翻译服务机构,我们专注于电子通信翻译,对于电子通信翻译我们不仅要求翻译语言精准,还要在专业术语上达到法律级别上的专业水准,我们的电子通信翻译译员都是经验丰富的经济学类译员并长期从事翻译工作,翻译后由我们的翻译项目经理或资深的审译员进行多次的审查和校对,以确保用词严谨,表达清楚,逻辑性强,务必使得电子通信翻译不会产生歧义。我们的使命就是为您扫除语言和文化障碍,成为您全球化道路上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