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ey Access! 北京前沿纽思信息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_服务领域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领域 > 工业翻译
服务领域

工业翻译

特点

机械制造业作为综合性的基础性产业,与众多行业有着较高的产业关联度,因此机械翻译对译员的综合能力有很高的要求,机械翻译是本公司擅长翻译项目之一,机械翻译是本公司的品牌服务项目,本公司的机械翻译项目组精英荟萃,机械翻译专家大多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他们在机械翻译领域有着丰富的相关阅历与翻译经验,公司对所有机械翻译人员都经过严格的测试,机械翻译项目组成员对行业发展、专业术语等方面均有深入的把握,并且每位机械翻译组成员都有三年以上的机械方面翻译经验,我们力求为客户提供质量高、速度快、可用性强的机械翻译服务,努力打造机械翻译行业标准。本公司以其专业的机械翻译团队和多年的翻译经验,为多家著名企业提供机械翻译服务。

 

我们的客户

三一重工

机械工业第四设计研究所

上海建工

三菱重工

南通力威机械有限公司等等,客户对我们的专业机械翻译表示肯定!

 

我们的机械翻译语种包括

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等70多种语种的机械翻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