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ey Access! 北京前沿纽思信息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_服务领域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领域 > 机器翻译
服务领域

机器翻译

机器翻译业务

机器翻译业务是本公司新推出的一项翻译服务,其主要通过机器翻译软件,对客户提供的文件进行初步的翻译,目前可以做到文档行任务创建,实现工程管理,文档内容预处理和格式化,对译编辑、校后可以对译核和出,支持多格式的文档,实现文档的所即所得编辑,提高文件编辑的效率和准确度,是一套高效率的助翻。主要模有工程管理平台、对齐平台和助翻平台。

 

可翻译的语言

目前主要可在以下语言之间进行翻译

汉语-英语

英语-汉语

汉语-日语

日语-汉语

除上述语言外,本公司正在研发其他语种,不久的将来有望推出,敬请期待。

 

翻译领域

经本公司实际操作,翻译软件在一下几项领域有比较好的表现。

专利翻译

产业类相关翻译

网页,网站翻译

专业术语翻译

大型使用说明书的翻译等

 

我们的优势

本公司的机器翻译虽处于探索、发展的阶段,但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接下来本公司将依托高端的研发团队、模块化的研发流程、严格的运营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精确的翻译服务。